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中華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元大全球5G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華通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臺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華碩

有一只小花貓,住在豪華的別墅里。它的主人每天都給它買最高檔的貓糧,它在這里幸福地度過每一天。小花貓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什么地方比這里更好玩了,更沒有什么東西比主人買回來的貓糧更美味了。 有一天,一只小翠鳥叼著一條小魚飛到別墅的窗戶上,它敲了敲玻璃窗后放下魚說:“小花貓,打開窗戶吧,我們一起來吃魚!”小花貓跳上桌子看了一眼那條還在活蹦亂跳的魚,驚詫地說:“天哪,魚?這是一個能吃的東西?太惡心了,我才不要。”小翠鳥又說:“魚是最美味的食物呀,貓們都很喜歡吃,你難道不想嘗嘗嗎?”小花貓搖搖頭說:“謝謝你,不過我真的不想品嘗,你自己吃吧。”說完,小花貓不屑地跳下桌子吃它的貓糧去了。小翠鳥搖了搖頭,叼起小魚飛走了。 那天夜里,月亮非常美,小花貓就在窗戶邊欣賞外面的夜景。突然,一只貓頭鷹叼著一只老鼠飛到了這里,它把老鼠放下來用腳踩住后啄了啄玻璃窗說:“小花貓,打開窗戶吧,我們一起來吃老鼠。”“什么?老鼠?你居然吃老鼠?我的天,我快要吐出來了。”小花貓把頭扭向一邊,還伸出一只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貓頭鷹見它實在不愿意打開窗戶,只能搖了搖頭叼起老鼠飛走了。 就這樣,小花貓因為不愿意打開它的窗戶,不愿意去嘗試和接受,甚至不愿意去了解魚兒和老鼠究竟是什么。而事實上,這些才是小花貓真正喜歡吃的,但它的拒絕使它錯過了這一切,所以它總是認為——天下最好吃的東西是主人從超市里買回來的貓糧。 是的,想要領略世界的另一種美妙,就必須要打開自己緊閉的窗戶。有時候,你拒絕的是別人,其實損失的卻是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回憶往事,奮斗不息 文/好逗 昨天妻子不知怎么就把我的微信打開了,還進了我的初中微信群。她和我那些連我自己都有些想不起的同學們聊了一晚,當我一覺睡醒時,才知道我的初中那些同學建立了這么一個群。于是我也上去和昔日的那些同學們聊了幾句,并提意明年,在大家畢業三十年時聚聚,有不少同學提出這是個好主意。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著,便想著到時如果可以,讓相聚的每一位同學說說這些年的變化。那么我又要說些什么呢?這讓我想起前段時間我的一位同事,他正在研究易經,更準備地說,他是研究命理說的。用咱們的白話說,就是研究人的生辰八字與一個人的命運的,更白話些,就是想做個算命先生。但他給看我的生辰八字時,說我少小體弱多病,曾險些喪命;少年一事無成,做什么敗什么;青年時東奔西跑,也沒個具體工作;中年好過些,晚年日子更好過些。 我不知我的晚年好不好過,但對于我來講中年馬上過完了,但從他給我看的,確實與自己的前半生基本相符,我的前半生可以說走了三段路。 確如他所說,我少小時多病,父親經常背我去醫院,以至于當時礦區醫院的醫生,都能算到我要到醫院了,他們每次看到我時總會說一句,“又來了。”而且有一次我因為嘔吐,把一個醫生的衣服弄臟了,那醫生競說我是頭大脖子細,越看越生氣。直到九歲那年我和小伙伴們上房抓鳥,誤以為電線沒電,雙手抓住了220V的照明電線,差點把小命交給閻王。幸虧得父親的一位年青同事相救,才死里逃生,當時現場如果只有父親那位年長的同事,我就真見了閻王了。 上小學到初中,自己的成績一直不怎么好,也就算能過的去罷了。上了高中就更不中了,學習一直跟不上,后來連續復讀,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反倒想著怎么談對象了。幸好自己條件不好,人長的丑,且學習不好,沒那個女孩看得上。最后父親托關系讓我去讀當地的一所大學,去時說好的帶著上班的指標,可結果大學畢業了,不但沒有上班的指標,還白白浪費了幾年的錢。又是父親托關系給我找了份工作,但那個工作基本就沒上幾天,工資就更沒影了,我就去打工。結果就我這學歷與經驗,自己成了一名真正的民工。在工地上當起了小工。再后來由小工轉到一家公司當跑腿的。到處跑,天南海北跑的地方不少,但沒干成一件事情。三十歲那年我結婚了,嫁給我的是一位家鄉的女孩,我慶幸有這么一位把我當寶的女人收留了我。兩年后我們有了自己的女兒。一年后,就在我還在外為生活奔波時,多病的母親離我而去。又半年后父親又續了弦,他們一起離開了我的家鄉,到另一個地市生活去了。也就那年我離開了打工的那家公司,回到家鄉。那段日子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難過的日子了。孩子小妻子沒有工作,自己又沒有收入,基本上是賴在老岳父家過的年。2005年,開春后當地各家企業都在招工,我去了一家私營企業,也得昔日大學同學的照顧算找了份工作。當時是在焦爐上干爐頂工。每天要經受高溫與煤氣的熏烤,一個班下來一身汗,每次去澡堂換衣服,都能聞到那股刺鼻的汗臭味。一大桶可樂瓶的綠豆水,干活時不到兩小時就能全部喝完,而且還極少排尿。 有一次夜間去點爐頂的煤氣,當我舉著火把走向那個煤氣管道口時,不想那里的煤氣競爆燃了。也幸虧是爆燃,但當我面對襲來的火焰時,我只想到一點,這下完了,要出大事了,隨后還沒等我再想別的什么事情呢,自己就被氣流掀翻,從兩米多高的平臺上摔了下去,萬幸的是自己體格還好,這都得益于少年時期的煅練,才不至于在這次事故中摔傷;另外還要感謝自己平日里膽子小,那天象往常一樣,我把應穿戴的口罩、手套、安全帽都穿戴齊全,才避免了燙傷。那次之后不久我當了班長,再后來又因為班里的事故,自己又去干肩調火。 2007年,由于神華集團要建立本安體系,我被抽調到安監科搞本安資料,這下我把前些年打工時學下的電腦操作全用上了,一時間自己競成了這方面的能手。這也是我正常生活的開始,之后的日子里我由一名小小的安監員不斷學習、提高,2012年我能過了全面注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同時時由于工作原因自己也當上了部門的副職,兩年后轉成了正職。現如今正在學習,準備明天再考個注冊環評師的資格。 我知道我的工作生活還不是最好的,但總體來講,現在已經走入了正軌,今后是否還會有起伏,誰也說不上,是否如我那位同事講的,后邊會更好,我更說不清楚,但總體看,我是走了一條讓他說中的路。至少前半生讓他說對了。確實自己經歷了兩次生死。兩次下來自己均無大礙,但當生命重生時,我就如鳳凰涅盤一樣,更加珍惜生命,為做好每一件事而奮斗。 90后的回憶 文/林夕的北極雪 1990—1999,跨越了整整十年的時光,轉眼間我們真的已經長大。回首往昔,歷歷在目,我想要抓住時間的齒輪讓它停止轉動,即便某些場景相似,但人卻已不同了。 90后,一個曾經多么令人愛慕的年齡,一個發光發熱的年代,卻在新生代的崛起和時間的侵蝕下漸漸褪去了鋒芒。那些率真老了,那些爛漫老了,那些天真無邪和對夢想的狂熱追求也全都老了。 歲月如梭,如今最大的90后已經走上社會,還會每天煩惱著各種人生大事,而最小的90后正在中學校園里享受著自己寶貴的青春時光,羨慕著他們的同時也感慨著自己,當青春不再,當歲月已老,有些東西想抓抓不住,有些美好只能在記憶中珍藏。 曾經的玩伴,曾經青春年少的九零后的我們也許已經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也許找到了人生的伴侶步入婚姻的殿堂,也許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做了爸爸或媽媽,甚至有些還處于對未來的迷茫和懷才不遇的感慨中,現實告訴我們90后真的只是回憶了。 時間一如既往的快速奔跑著,看著如今真實的自己,有些回憶真的很想重新再過一遍,可是回憶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這群伴隨著互聯網成長起來的一代人,有著天馬行空的幻想和對人生的獨特想法,還記得那個時候第一次申請qq就是在學校的電腦課上,所以每次都期望著一星期一次的電腦課,那個時候和小伙伴們聊天不再是現在的敷衍,會認認真真地回復別人的每一句話,仔細閱讀一遍沒有問題再發出去。那個時候總以為朋友會是一輩子的,卻不知道在某年某月某天突然發現他們都不見了,午夜夢回的時候偶爾會想起他們,會在夢見他們的時候笑著笑著就醒了。學校組織集體照相的時候,大家會互相拉著彼此合影留戀,青春稚嫩的臉孔定格在相片里,某天在大街上相逢你還會認出當年的我嗎,會激動地說:老同學,好久不見,你好嗎? 那個時候我們沒有玩具,彈弓,鐵環,紙飛機……都還記得嗎?個子不高的我們早早的就學會了騎自行車,老式的自行車我們也能駕馭的很好。 十年蹤跡十年心,往事隨風,別后你是否和我一樣。因為記得那些青蔥時光而快樂憂傷,人生長路,時光漸老,未來雖然由不得我們選擇,但是我們同為90后而驕傲,我們有同樣的回憶,今后的路雖然不同,但是都要好好保重自己! 小雨中的回憶 文/李巍巍 早晨起床,外面下著小雨,本來的爬山計劃只能取消。打開電腦,無意間看到著名女詩人李小雨病逝的消息,感到很突然,這位影響了一代詩人甚至是影響兩代詩人的詩人,年僅64歲便悄悄離去,實為中國詩壇一大損失,令人悲痛。 20歲時開始關注李小雨的詩,讀過多少記不清了,她的獲獎作品《紅紗巾》、《女孩子,油工衣和毛線團》以及引發一些人“炮轟”朦朧詩的《夜》,都給我留下深刻記憶。1993年初春,在北京的一次筆會上,曾與小雨老師有過一次較深刻的溝通。那時她是《詩刊》編輯部主任,她的父親李瑛,不僅曾是總政文化部部長,還是中國當代詩壇的泰斗級人物。所以在當時,小雨老師是全國無數文學青年尤其是詩歌作者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給人的印象卻是極普通且樸實的。她沒有化妝,穿了一件很普通的棉衣,搭一條普通絲巾。晚上我同學請吃飯,她點的菜也都極普通,一點也沒有“紅后代”加名人的優越感,只有等她談起詩歌創作時,才能感受到其與眾不同之處。 小雨老師的詩構思新穎,想象空間立體,對當代新詩曾起到很強的引領作用。以她1980年發表的《夜》為例:“島在棕櫚葉下閉著眼睛/夢中,不安地抖動肩膀/于是,一個青椰子掉進海里/靜悄悄地,濺起/一片綠色的月光/十片綠色的月光/一百片綠色的月光……”這是詩人35年前的想象力。在《詩刊》工作38年,先后推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影響的詩人,可以說為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窗外雨還在下。北方的四月停暖后有些冷。靜靜望著絲絲小雨,我仿佛聽到了小草渴望生長的聲音。我想,這小雨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它畢竟預示著春天,催生著成長的綠色世界…… 我相信,小草們不會忘記小雨。 回憶潦草 文/發霉的桂花 練習冊上答題的空隙不算富余,數度修改堆疊起的烏黑鉛跡間文字很難辨認。不過無所謂,親手寫下的句子,不用盯著看我也知道那是什么。“酣飲三千,醉別流年”,我念出最后一行,也不等老師示意,勾過凳子坐下來。 那時,我平板般的面孔該是亮著光的。象征著怯懦寡言的過小過薄的嘴唇微不可察地刻意一抿,輕輕翹起片刻。幾秒后,那股將我輕輕托起、令我自覺脫出庸眾之間、飄飄欲仙的、不知從何而來的驕矜自傲,悄然被時間流消化殆盡,搭上一縷窗框間漏入的風,散得無影無蹤。消失的情緒尚未化作落寞,我的大腦就被另外一種想象填滿——全怪我那時從未考量過,這或許不過是又一幕自取其辱的滑稽劇而已。 當時我想,這些人的心不在焉或者暗自欽羨,都有什么所謂呢。只是,要是他還在這教室里就好了。我只不過想要他一個人聽到。 很久以后,當這個片段無數次襲上心頭,漸漸終于面目清晰以后,我發覺當時故意而為之的、假裝的狂傲,以及一意孤行的、天真的勇氣早已從我身上全然褪去。我變得十分膽小怕事。曾經,我使盡渾身解數希望別人把目光投在我身上、更希望他看到我,看到我的哪怕一絲與眾不同,告訴他我想要成為他的心愿。 而現在,我生怕自己的言行舉止透露出半分不自然而引起任何人的任何觀點,在相熟的人面前也做不出坦然的表情。我更害怕,他會在哪一秒鐘突然不經意地回頭,看上我即使是草草一眼。那必定已經足以看清楚我蹩腳的偽飾,足以看清一個弱者欲為而不敢為的狼狽。我不想讓他知道,當我不在他的目光之中時,我在他人的目光之下,并將繼續自縛手足,過得哆哆嗦嗦,戰戰兢兢。況且這樣的小心翼翼并不曾造成什么,我依舊意志薄弱,態度模糊,慣于半途而廢、淺嘗輒止。此外,人緣關系還是一團糟,只跟少數的人來往,不時陷入情緒的溝壑。甚至,無師自通地學會了唯唯諾諾伏低做小,即使知道這是令人厭棄的。 如今我已經是個低劣的成人。偶爾想起那時的坦誠和驕傲,欣羨得幾乎流淚。可我終究是不再能做那個直白的孩子了——眾人的目光從來是她的盲點,心底的期待是她的武器盔甲。雖然,那段不久就掩蔽失守,暴露在匆匆年月里的暗戀,也早已經放棄鋪陳,化作了其他故事里不多幾個刺痛心腸的詞語。 固然,那個我也不甚討喜。不過如果有人記住她,如果他曾記住她,就不要在當下的時光之中找尋。據說,回憶總是留下好的,那么他們記憶里我的潦草面影,或許不像現在這么不堪,或許甚至可以是美好的。畢竟,我敢說,她是那么那么地想要愛他。 >>>更多美文:好文章

哥有真心真意相等, 哥做好每件事交給。 你說過哥記住, 你相伴哥高興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位于遂寧射洪境內的青堤古鎮,大名鼎鼎,我早就想去一游,卻一直沒有成行,一直引為憾事,一次偶然的機會終于成行。 青堤有太多的文旅之寶,在我心里一直是謎一樣存在:古街古渡、目連戲、青堤菜刀、鐵水火龍、龍骨化石、漢代崖墓群…… 青堤古鎮秀麗的山水風光具有誘人的魅力,這里也有千百年來在青堤一代接一代地傳頌著的“目連救母”的精彩故事。后人為紀念目連、弘揚孝道,建了一座目連寺,就在青堤古街西側山上,天天游人不絕。目連母親劉氏四娘的墳墓就在寺下,至今保存完好。 青堤古渡就在目連寺下。竹木掩映下的古渡石級臺階,陰暗潮濕,長滿青苔地衣,布滿竹木之葉,一切都顯示這里已被廢棄。但歷史上,青堤古渡曾是涪江中游一大重要渡口,它興于唐,盛于宋,清康乾時期,其繁華商貿達到極盛,不僅有上、中、下三大渡口,且專設了鹽稅關卡和鹽運史衙門。 青堤的渡船已遠去,涪江邊巖石上留下的成百上千個拴船的石孔,還見證著曾經的繁華和輝煌。石階下,一株巖腳下倒臥于地的大樹上,系著一根粗大的長繩,長繩另一端拴著一只鐵船,這鐵船是否是在延續著古渡的歷史? 我去的那天,長長的青堤古街十分安靜,感覺這座濱江古鎮有著一份隔世的靜謐。古街建筑同款同式,穿斗式青瓦房,木制吊腳樓,天光一線的小天井,置身其中,讓人仿佛穿越了時光,回到了明清。那天,我也有遺憾,因為我看到了幾間破爛的古屋,也看到了置身古屋之間顯得極不協調的新式樓房。所幸,當地政府已出臺措施,要保護這條古街,要恢復古鎮風貌,要給我們完整地留存青堤的百年記憶。 古街一側,我見到了著名的青堤菜刀的廠房,那天,廠房里和門面上都顯得過于冷清。我走進門面房,默默欣賞滿柜滿架的各式菜刀。青堤菜刀的制作技藝,如今已被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它始于清末,成名民國。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制刀技藝推陳出新、趨于完美,形成了由下料、安鋼、打發火、打版子、熱平、冷平、整形、起口、淬火、冷作拋光等70余道工序構成,皆為純手工制作的一大制刀絕技,先后獲得多項殊榮。據說,青堤菜刀剔骨宰肉不缺口,切肉斷筋不留絲,還能達到切紙不留毛邊、吹毛立斷的效果。如今,來射洪青堤的游客,大都喜歡買上一把青堤菜刀帶回家去。 關于青堤的故事還有很多,謎一樣的青堤,遠方的客人,請你來踏尋,請你來游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抑郁文案句子 1、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3、足夠真心的人經得起等待,隨口說說的人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4、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5、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6、想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 7、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8、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了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0、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人,可以無傲氣,但不可無傲骨,無論別人怎樣看你,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11、在這個城市里,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并一再下錯車,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要去什么地方。 12、總有一些文字,觸動心靈。總有一段心語,痛徹心扉。總有一些句子,你看著看著就哭了。 13、我耗盡了熱情,丟失了自己,傷痛處還含著淡淡的甜蜜,原來只是場奇跡。 14、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還是在聽自己? 15、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 16、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17、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8、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如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 19、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我也沒有辦法,他踩我,我踩你,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20、“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的事。 2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2、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23、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24、隨風成影的生活,讓我漸漸的升起冰冷的感覺,此時覺得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一年又一年,一日復一日,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場夢。 25、我會來回來,帶來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后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26、太多人可以和你一起鬧一起笑,卻不可以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在你哭的時候給你安慰,哪怕只是遞一張紙巾。 27、為什么不娶我,是嫌我太矮,怕我穿露背的婚紗會一直露到**嗎? 28、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不必掛念,不必留戀,偶爾記起。 29、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30、關于距離,最讓人怕的,就是會不確定,對方是惦記你,還是把你給忘記。 抑郁的朋友圈文案句子 1.風的方向是由樹決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己決定。 2.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3.別聽別人千句話,看他的實際行為,更要看他行為前的心態。 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5.人生多一份感恩,就多一份美化。 6.做好人,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 7.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8.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9.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10.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11.小智者咄咄逼人,小善者斤斤計較,小驕傲者則露出不可一世的傲慢臉相。 12.有時候,對自己克制一點,少發一點脾氣;對別人寬容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13.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獨立,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摘自學語錄www.xueyulu.com 14.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上。 15.時間它是一件衣服,換換洗洗之中,不知不覺就穿小了。 16.愈艱難,就愈要做。改革,是向來沒有一帆風順的。 17.生活就像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18.思念不能自己,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9.勇于接受別人的告誡,可以更好調整自己的缺點,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20.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 21.主角配角都能演,臺上臺下都自在,面對人生,要練就能屈能伸的個性。 2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2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4.當你知道迷惑時,并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25.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26.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7.希望是附麗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28.流云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29.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 30.命運自認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心煩意亂抑郁文案句子 1.等你嘗過所有的新鮮感,等你終于感到了厭倦,我帶你回家。 2.再也看不到彼此的模樣,就連你是否安好都難以想象。 3.你從未入戲,我卻賠上了自己。 4.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5.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6.遠了怕生 近了怕煩 少了怕淡 多了怕纏 你看啊 感情多難 7.關于我喜歡你這件事 就當我鬧了個笑話 8.想通以后,我把你的備注改成了你的名字,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 9.我還是好在乎你,但又不敢靠你太近,我更害怕重來一次,卻還是沒被你珍惜。 10.一個人經受了所有的風雨,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 11.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12.瘋狂愛過一個人之后就很難喜歡上別人了 13.你放心敷衍 借口我幫你找 14.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5.維持著這樣那樣的關系真的是累了。 16.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 17.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8.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19.要傷我,趁現在還來得及,我怕有天心淡了,你就傷不起了。 2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DD15VEV15EGE15VE


2024中國信託手續費最低2024兆豐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939凱羿-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新光投資者證券開戶2468華經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規劃3060銘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

arrow
arrow

    s66yu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